安徽三联学院2021年秋季新生网上自助缴费操作说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30736

亲爱的2021级新生同学:

首先,祝贺大家成为安徽三联学院的学生,非常欢迎你们的到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确保大家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简化现场报到流程,我校已开通网上自助缴费方式,现将有关操作流程说明如下:

1.网络缴费平台地址:登录安徽三联学院官网,点击首页下方的缴费平台,或直接输入http://36.7.148.20:1229/wsjf/login,进入缴费登录界面。

2.未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可以直接进行缴费。

3.已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在缴费前核对缴费金额是否已扣除助学贷款金额,已扣除的同学可以直接进行缴费;如缴费金额未扣除助学贷款金额,请手动将学费金额修改为扣除助学贷款的金额再进行缴费。

4.缴费时间:

专升本:自助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日17:00前

本科生(含对口本科):自助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8日17:00前

5.首次使用网络缴费平台,请先阅读网上缴费操作手册

6.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学校财务处联系,联系电话:0551-63830732。


电脑端操作步骤

  • 1、登录系统。

2、核对本人信息

登录系统后,首先核对本人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如信息不符,请及时与校财务处联系(0551-63830732)

3、核对缴费信息

  • 点击左上角第一个小房子图标,选择网上缴费;

  • 以上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左侧勾选;

说明: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请按照扣除助学贷款后的金额在实缴金额处进行修改后再进行勾选;未贷款的同学,无需修改。

  • 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弹出对话框,点击提交,跳转至缴费页面;

选择中国银行

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缴费或微信缴费

跳转至银行缴费界面,选择支付方式后,点击确认付款

系统会自动生成二维码,使用对应的手机APP,扫码支付

缴费结果可以通过收费查询进行查询

特别说明:

1.缴费系统金额无法变更、如有不需要办理大学生医保的同学,请先按系统金额缴费,待到校后,向辅导员提出退费申请,学校财务处将统一退费。

2.学生通过网上缴费平台缴费不产生任何银行手续费用。

3.如使用绑定银行卡的支付宝或微信进行缴费,可能会因为银行卡每日限额导致缴费失败,建议提前将银行卡金额分次转入支付宝或微信余额后,再进行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