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2024年度办公室系统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24

为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员工业务水平,着力打造素质更高、能力更强、作风更优的行政办公队伍,学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各二级单位办公室共计128人次参加。3月27日,培训班圆满结业,综合办公室李燕作培训总结。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规范为目的,根据办公室日常工作重点和突出问题,学校综合办公室精心设置了4个板块的课程,相关授课同志分别围绕行政办公基本能力、会务工作、公务礼仪、公文写作、档案管理、新闻写作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通过制度宣贯、案例分析、业务实操等形式,全面提升办公室系统人员的理论涵养和业务能力。

培训中,学员们听课认真、积极互动,认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接地气,起到了“充电、解渴”的作用,希望类似这样的培训要多开、常开。培训期间,学员们与授课同志们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

结业会上,副校长操晓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是在安徽三联集团统一部署下开展的办公室系统业务能力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学员始终保持学习状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同时建议办公室系统探索推进办公室业务考核体制机制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办公室智慧、贡献办公室力量、展现办公室新作为。(摄影:任玥 柯嫦女 撰稿、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