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298

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新工作岗位,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创新能力,12月22日,2023年新员工培训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副校长蔡文芬、傅炜参加了培训活动并进行授课,副校长洪梅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依次进行了校史与学校办学特色介绍、师德师风、素质拓展、如何上好一节课、学校管理及考核制度、教师心理健康与调适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等七门培训课程,线上开展了师德师风测评。

通过系列培训,新入职员工对学校发展基本情况、规章制度、教育教学、师风师德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更快提升个人修养和技能,更好开展日常教学工作。通过系列精心设计的素质拓展活动,新员工增进了彼此了解,感受到了友爱互助能量,熔炼了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共创佳绩的意愿和斗志。(撰稿:人力资源部 王娟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王娟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