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2689

赓续风华铸师魂,共赴星辰育桃李。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徽三联学院于9月8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旨在表彰优秀、致敬先进,激励全校师生为实现教育梦想而努力。三联创始人、校长金会庆教授,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光虎,在肥校领导,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受表彰人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江秀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校长蔡文芬、宋梦岚先后宣读了省级、校级先进荣誉及获奖表彰文件,大会现场对荣誉及奖项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金会庆校长、王光虎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环节之后,年度优秀教师代表、护理学院饶圣宏老师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四位教师代表以一首“筑梦三联”的诗朗诵为参加大会的老师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节目,深情演绎了三联教师的荣光和使命。

 大会最后,校长金会庆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优秀教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金校长殷切嘱咐全校广大教师以优秀为标杆,积极进取、敬业立学,为推动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撰稿:袁秋杨 摄影:柯嫦女 许乐申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