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831

8月15日至18日,安徽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芳获思政组二等奖,外语学院刘晓、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张广文、交通工程学院梅静娴、护理学院刘群、夏庆分获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承办,安徽建筑大学协办。竞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五个专业组进行,全省共有49所高校的19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自大赛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与参赛教师所在学院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多次组织赛前指导会,邀请专家悉心辅导,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备赛,我校再次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进一步展现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锤炼了参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展示了我校教学建设和改革的成果。学校将继续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锤炼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撰稿/摄影:人力资源部 王娟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