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监控设备更新、新增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1893

安徽三联学院校园安全管理需要更新、新增校园宿舍部分监控设备,邀请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二、招标项目:重点区域、监控盲点新增监控设备与宿舍二期监控设备更新

三、项目地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47号

四、采购方式:学院自行组织,议标采购。

五、完成时间:2023年8月20日前安装调试完毕。

六、施工作业范围:更新、新增摄像头282个及相关辅助设备、耗材、布线安装详见公告附件设备清单。项目分布区域如下。

1.公寓2、3栋楼、宿舍4、5、6、7栋楼原有模拟监控设备更新。

2.每楼层(第六条1.款所含楼栋)连廊、楼栋晾衣场、楼栋周边主要道路加装监控摄像头。

3.紫云路教学区、竹稞楼围墙、生活区两侧围墙、生活区操场增加监控摄像头。

七、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条件:

1.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各类证照齐全且年检合格。

2.投标人近三年需有同类业务业绩(提供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且具有合肥市长期服务的能力。

3.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与本项目相关的安防资质。

八、项目投标截至时间及投标单位资质审查: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8月7日上午11时。

2.投标不设报名环节,投标人根据本公告要求制作投标书。在投标文件中须将公告要求的各类证书复印件(需加盖法人公章)装订成册。开标后,所有资料的原件须以备查验。未达到公告第七条要求、标书中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的标书视为废标。

九、投标标书制作要求及送达:

1.标书主要内容:各类证照复印件(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各类资质证书)及价格、质保承诺、付款要求、供货周期等合同主要要素。

2.提供投标单位最新的财务报表及上月公司账户余额及公司社保人员缴存清单。

3.标书送达:纸质标书密封后送达到安徽三联学院总务处采购中心(图书馆T116办公室)。外地单位可以快递投送投标文件,但需在投标截止前送达。

十、评标、定标:投标截止后招标人自行组织评标专家组,根据招标公告要求进行评标、商谈,择优确定中标单位,中标人确定后不得转包。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就评标过程以及未能中标原因作出任何解释。未中标人不得向招标人或其他有关人员索问评标过程的情况和材料,所有标书不退回。

十一、联系人:总务处采购中心 王老师  0551-63830727 13866122572; 项目分布咨询:保卫处 刘老师 0551-63830770。

附件:校园监控系统设备清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