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衢州学院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651

为借鉴吸收试点高校迎评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5月15日,校领导操晓峰、蔡文芬、傅炜、范兆红及教务处、学生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小组一行7人赴衢州学院考察交流。

在衢州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教授,教务处处长林峰教授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考察小组按照评估专家进校评估线路分别走访了该校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现场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之后考察小组现场观摩了该校智慧教室、教学质量信息化等资源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该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吾国强重点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整体安排和主要做法,重点围绕党的领导、培养过程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一级指标和主要审核重点谈了体会和感受。操晓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此次调研的主要需求;之后考察小组分别到该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走访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衢州学院迎评促建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评建工作思路,确定了重点工作内容,下一步学校将围绕评建工作方案要求,对标指标体系,保持平常心、正常态,扎扎实实推进评建工作,加快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撰稿:董艺苑 摄影:质评办、教务处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