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341

5月9日上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H楼开幕,此次参展的近270件毕业设计作品涵盖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毕业班学生、指导教师及院领导参加开幕式,副校长蔡文芬莅临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开幕式上,蔡文芬在讲话中称赞同学们作品精美、创意出色,她表示,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已经成为学校的重要学术活动,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展示平台。她勉励各位同学继续努力,潜心创作,以优秀的专业能力踏入社会。执行院长孙义在致辞中对学院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广大学子顺利毕业,积极融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

 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类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是教与学的一次全面检阅,是面向家长、面向社会作出的综合汇报。毕业设计选题与行业需求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毕业设计教学质量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中的重点之一。本届展览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础、钻研的精神和对行业前沿热点问题的探究,更体现了教师们对创新教学方向的把握和对学生创新艺术理念的培养,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的支持,促进相关专业的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摄影:张克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