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760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在肥校党政领导、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梦岚主持,常务副校长江秀丽作总结讲话。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安徽三联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校评审办公室就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前期政策宣传、指标分配、评审程序、申报汇总、推荐名单、评审结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和详细说明,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成员对推荐名单进行审议并表决。

与会领导认为,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公开,会议一致通过叶智凤等162名同学为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

江秀丽指出,优秀毕业生评选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它对于综合考评学生在校表现,促进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提升学校学风建设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严格评选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充分挖掘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摄影:学生处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