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度扁平化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858

3月21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扁平化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在图书馆T412会议室举行。三联创始人、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光虎,在肥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常务副校长江秀丽主持。

校长金会庆教授分别与10个二级学院扁平化管理责任人签订责任状,并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扁平化管理取得的成绩,对各二级学院、部门在新冠疫情期间守护校园平安,保护师生安全方面体现出来的责任担当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认可。

他指出,学校全面开展扁平化管理已走过十四个年头,十多年来学校不断探索完善,创新发展,致力于扁平化管理的科学性、高效性,目前已取得很好的成效,扁平化管理也已作为学校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校史。他还强调了管理体制及人才发展机制,并从人才培养、干部任用等方面,提出了新思想、新观点。强调学校及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好扁平化管理的灵活性与创新性,积极探索,努力实践,进一步提升学校软实力,助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力资源部 王娟 摄影、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