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奔赴军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572

携笔从戎,报效祖国。3月15日上午,我校参加肥西县集中举行的2023年上半年应征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交通工程学院方旭、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李柯、财会学院王子龙3名新兵学生代表,佩戴“光荣入伍”的大红花,与学校征兵对口单位肥西县花岗镇领导、学校征兵工作站老师、学生家长集体合影留念。学校向入伍学生赠送了背包等纪念品。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2023年春季共有130名毕业班学生踊跃报名参军。

欢送大会结束后,入伍学生怀揣学校领导、亲人的郑重嘱托与殷切期望,在欢送人群的目送下,欢庆的锣鼓声中,登车奔赴各所属部队。

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工作。学校征兵工作站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配合兵役机关做好政审、体格抽查复查、役前教育等工作,全程精细服务应征学生。接下来,学校将认真落实大学生入伍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每一名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充分感受到国家的政策关怀和学校的关心关爱。(撰稿、摄影:学生处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