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199

为了充分保障在校大学生医疗服务水平,我院将在校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门诊统筹基金给参保学生再参加商业医疗保险,作为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补充。现诚挚邀请资信度高、有相关资质的保险公司前来投标。

一、保险对象:

2022年安徽三联学院所有在校全日制统招学生

二、投保项目:

学生意外身故、疾病身故、意外伤残、普通门诊(疾病普通门诊和意外普通门诊)

三、保险金额:

每位学生每年度交50元保险费(具体金额以市医保中心门诊返还政策为准),一年一次。

四、保险期限: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五、投标公司要求

1、有资质的在肥公司,并且有五年以上承接大学生门诊理赔的经验

2、没有不良历史记录,例如:临时毁约放弃投标、临时更改合同内容等

3、投标公司需交一万元保证金,我方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向没有违约的投标人退还保证金。有以下违约情况之一的,概不退还保证金:

(1)中标人放弃中标项目,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

(2)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更改合同实质性内容的;

(3)在投标有效期终止前,投标人撤回投标文件的;

(4)存在其他违约情况的

4、每个独立的保险公司只能有一家来参与投标,若有两家或以上,则由上一级公司确定其中的一家参与投标

六、投标书要求:

1、保险公司营业执照、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保险业务从业资格证、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等材料。

2、标书主要内容

①保险项目和保险金额

②投保程序

③保险责任及说明

④理赔程序和所需材料

⑤理赔时效和具体理赔办法

⑥责任免除

⑦保险责任及说明的依据材料

3、标书用牛皮纸档案袋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报送地址:

1、时间:2022年12月7日17:00

2、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47号安徽三联学院医保办

3、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30643

八、评标定标办法:

本院将采取由招标小组评标的方式进行评标,会根据招标人利益最大化原则,仅对在实质上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进行评估和比较。

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就评标过程以及未能中标原因作出任何解释。未中标人不得向评标委员会组成人员或其他有关人员索问评标过程的情况和材料

安徽三联学院总务处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