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246

11月22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鲁先长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蔡文芬、宋梦岚、李斌、王峰、占海文出席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启元主持仪式。

鲁先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参加此次培训不仅是校园生活中的光荣时刻,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良好契机。

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深远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上来,从理论中学习,在实践中进步。

他要求,学校广大青年师生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在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校风学风班风建设等工作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蔡文芬宣读党校文件,介绍培训班工作安排。

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346名党员发展对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仪式。(撰稿:张启元 摄影: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