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397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安徽三联学院参赛团队荣获国赛三等奖2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经过赛事组委会审核复评,最终,我校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王佳宁、雍娇娇、王依婷三位同学的作品《脸谱》荣获信息可视化设计专业组全国三等奖,柳鑫、李维晴、刘康平、葛绍奇四位同学的作品《九色鹿-儿童识字互动式绘本》荣获数媒游戏与交互专业设计专业组全国三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深厚的专业素养,体现了学校“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教育教学理念。此次比赛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也进一步落实了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