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410

在刚刚结束的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上,由我校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屠秀栋指导,孙欢欢、蒋先东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捌零年代重返潮流》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国家级二等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本届大赛共有全国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到164316幅作品参赛。

本次在国家级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也是学校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现。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教育教学理念,有效培养师生创新意识,提高艺术设计能力,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活动,推动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建设及内涵发展。(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