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林业改革领军人物王道成同志向我校捐赠个人著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919

8月24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隆重举行“我国林业改革领军人物王道成同志个人著作《转型年代——我经历的改革之路》捐赠仪式”。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原副厅长王道成,合肥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二级教授李进华及安徽三联学院董事长余皖生、副校长操晓峰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道成同志向我校捐赠了个人著作《转型年代——我经历的改革之路》。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馆长谢艳平代表学校接受了赠书,操晓峰代表学校为王道成同志呈送了《捐赠证书》。

余皖生董事长对王道成同志的捐赠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研读作品,从中汲取改革创新的力量。同时,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将永久收藏作品,以激励一代又一代三联学子创新前行。

据悉,王道成同志曾先后担任岳西县委书记、安庆市副市长、安徽省土地管理局副局长及省国土资源厅副厅巡视员等职。任职期间,在我国林业改革、职教改革、住房土地权属制度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改革创新工作,具有丰富的从政改革经历,特别在国内率先开启林业改革,被称为“我国林业改革的领军人物”。作为转型年代的参与者和见证人,王道成同志完成了个人著作《转型年代——我经历的改革之路》,全景记录了他在改革开放时代的亲身经历,生动地描述了他的改革创新历程,展现出一幅壮阔波澜的改革创新画卷。(撰稿:图书馆 摄影、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