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长江养老院进行调研与考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67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提高学科专业发展竞争力,7月25日下午,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珑,三联学院校长助理李媛媛,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科研副院长胡建国等一行赴长江养老院调研与考察。

长江养老院、长江护理院院长周铭锜,副院长周倩、唐媛等人热情接待。周铭锜从医养融合模式运营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机构发展方向等方面为我院做了简要介绍。

李媛媛首先介绍了三联学院和护理学院的详细概况,着重介绍了学院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改革等方面,说明了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共同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和智慧养老领域发展。她期待双方能经常性互派人员加强交流和学习,深入开展养老和护理领域交流与合作。

李媛媛一行先后参观了院内康复室、综合活动室、餐厅和生活区。认真了解院内各项设施设备的功能以及医疗护理、健康管理、膳食等情况。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增进了智慧养老产品生产企业和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单位对养老护理行业现状的认识和了解,对智慧养老产品的应用和发展、高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有借鉴意义。(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