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餐饮服务委托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744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生食堂餐饮服务管理工作,现对安徽三联学院餐饮服务委托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SLZWC—ZB2022—ST

2、项目名称:安徽三联学院餐饮服务委托经营项目

3、招标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4、标段(包别)划分:食堂本次招标共有三个标段4个包,分别为A标段:A1包为经开校区学生A食堂一楼和三楼(A1、A3共两层餐厅),A2包为经开校区学生A食堂二楼(A2层);B标段一个包,B食堂一楼和三楼(B1、B3共两层餐厅);C标段一个包:亿华校区学生C食堂一楼和二楼(C1、C2共两层餐厅)

投标人选定A标段的,只可选定A标段其中一个包(A1或A2)参与投标,且不得再参与B、C标段的投标。 B、C标段可独立或同时投标。 

5、项目概况:安徽三联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约18000 人。经开区A食堂一楼(简称A1食堂)大伙为主,建筑面积约 2200㎡;二楼(简称A2食堂)大伙为主,建筑面积约 2200㎡;三楼(简称A3食堂)风味小吃为主,建筑面积约 2200㎡;经开区B食堂一楼(简称B1食堂)大伙为主,建筑面积约 2193㎡;三楼(简称B3食堂)风味小吃为主,建设教职工用餐窗口。建筑面积约 2155㎡;亿华校区C食堂一楼(简称C1食堂)大伙为主,建筑面积约1700㎡;二楼(简称C2食堂)风味小吃为主,建筑面积约1700㎡。

6、服务期限:服务期3+1+1年,学校对食堂每年度考核一次,经考核合格的,可继续履行合同。合同期内考核不合格或出现不符合学校规定及出现严重食品安全事故的,学校有权取消其经营资格,合同予以终止,责令退出。其装修改造形成的资产免费交由招标人,不得损毁,不予进行资产分割与补偿,其添置的可移动的设施设备可自行带离。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及相关要求

1、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或其所管理的分支机构)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3、具有七年及以上高校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经历;

4、投标人所管理或运营的餐饮项目自2017年1月1日至今未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自行提供承诺,如经发现视为虚假投标,其投标将被否决);

5、信用要求: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得出现以下情况,否则投标无效(以开标当天现场查询“信用中国”网站为准):1)投标人(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2)投标人(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拟任项目经理须年龄不超过50周岁,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应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和人社部颁发的三级及以上中式烹调师或中式面点师职业资格,具有三年及以上大、中专院校托管食堂主要负责经营管理的资历与能力;

8、投标单位不得以挂靠、转包、分包、借证、假证等弄虚作假行为参与投标,一经发现将拒绝接受投标、签约。

(二)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否则相关投标均应被否决: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的;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

(3)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包投标的;

(4)被责令停业的;

(5)财产被接管的;

(6)其他情形:见招标文件要求。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安徽三联学院A食堂三楼总务处。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6月24日14时至6月27日16时(周六、周日正常工作:北京时间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6时)。按500元/套收取,售后不退。

3、报名提交资料: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申请人需持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4、投标人5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和信用记录承诺。

注:投标文件中附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视为无效投标。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伍万圆整(小写 50000 元)

2、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方式: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以前,以电汇、转账的方式,到达指定账户:

户 名:安徽三联学院

开户银行:中行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保证金账号:184201139156

3、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人单位账户(汇款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提交,以个人、投标人分公司、投标人子公司等账户提交,保证金账户与投标人名称不一致的,不符合要求。

4、为确保在规定截止时间前投标保证金能到达指定账户,投标人在汇款时须充分考虑银行汇款的时间误差风险,并及时核实,否则该风险所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方式、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份数及要求:投标文件为纸质版,正本 1 份、副本 4份;胶装成册、密封提交。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7月2日10:00时截止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1楼多功能厅。

六、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7月2日10:30时。

2、开标地点:安徽三联学院审计部。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评选时间暂定2022年7月2日10:30时,若有变动甲方将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再另行通知。开标时投标方无需到场等候。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安徽三联学院总务处膳食管理科办公室

联 系 人:储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30715

邮   箱:zwcssk@slu.edu.cn

开 户 名:安徽三联学院

开 户 行:中行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   号:184201139156

网   址:www.s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