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知识学习与测试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90

根据省总工会“八五”普法规划要求,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工会年度工作要点,4月25日起,学校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知识学习与测试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工会法》,在学校各基层工会和广大教职工中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基层工会小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纷纷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工会干部、“两代会”代表等领学示范作用,广泛组织和动员教职工参与测试活动。截至目前,交通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等12个单位职工参与测试率均为100%。

学校工会将按照新修订的《工会法》要求,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持续完善工会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启元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