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666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在肥校领导、校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傅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作总结讲话。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安徽三联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校评审办公室就2022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前期政策宣传、指标分配、评审程序、申报汇总、推荐名单、评审结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和详细说明,校评审领导小组成员根据文件精神,对评选出的省级优秀毕业生的推荐材料进行严格审核。

与会领导认为,2022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公开,会议一致表决通过孙家波等159名同学为2022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

鲁先长就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认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激励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评审工作要务必做到广泛告知、流程透明,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规范细致;三是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优秀学生的选树,加强典型事迹的挖掘和宣传,让省级优秀毕业生等各类评优评奖项目发挥更大的育人作用。(撰稿、摄影:张锴齐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