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563

3月1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安徽三联学院董事长余皖生,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刘峥、宋梦岚及学校主要领导陪同。


赵振华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金寨路大门、教学区、后勤综合楼食堂、物资储备室、应急隔离观察室、快递收发站等场所,实地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学校门岗管理、师生健康监测情况、食品卫生安全、校园环境消杀、物资保障和应急准备情况。余皖生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措施和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牢关键环节,持续发力;排除风险隐患,各单位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建立师生员工健康台账,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及每周抽检工作;加强各方联防联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常抓不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后,赵振华一行在充分肯定了学校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并就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提出具体建议和指导意见。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扩散蔓延,我省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坚决杜绝学校出现聚集性疫情,学校要在前期的基础上思想上再重视、部署上再仔细、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再迅速;增强风险意识,坚持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学校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加大防疫生活物资储备,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管控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撰稿、摄影、编辑: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