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563

1月9日,在武警安徽省总队委托下,学校承办了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第91考场)组考任务。本次考试共设74个标准化考室,2220名考生参加。

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考务工作部署,成立了以校长为主考的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组考方案。同时会同武警合肥支队政治工作部,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考前,学校按照考试要求对各考室设置了监控、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并派出屏蔽车在考场外工作;考场张贴考试宣传标语、考室分布图及方向引导牌,合理设置医务室、滞留室和物品存放室。

近期局部地区零星散发病例增多,给组考工作带来了较大压力。我校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配合武警部队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现场查验“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后,统一由引导员分批次引导进入考场。同时设置了3个隔离考场,结束后对考场进行消毒,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考试期间,武警安徽省总队各级领导巡视考场,听取了学校对防疫工作、考场安排、考务组织、考试环境、后勤保障、保密安全等方面介绍。

在武警安徽省总队的协同支持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高规格的组考工作圆满完成。(撰稿、摄影:魏敏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