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514

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蔡文芬带领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就业创业处、财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就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迎新管理系统等进行调研交流。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穗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立军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副校长蔡文芬对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在百忙之中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

交流会上,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副院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盖筱岚详细介绍了该校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创新创业教育主要举措、数字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历年来“互联网+”大赛所取得成绩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双方就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高迎新工作满意度等进行充分交流。会后,一行人参观了该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厅。

此次调研,对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推进我校“互联网+”大赛有着良好的借鉴意义。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共同发展。(撰稿:魏娜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