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我们在行动——学校为考研学生开设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300

为帮助学校考研学子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为大家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学校立足学生需求,12月23日组织在校内复习迎考的学生进行考前核酸检测工作。

下午2:00开始,600余名学生按要求分批来到校医院一楼,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检测体温后,按照指引有序排成纵列,登记核对个人信息,进行咽拭子检测。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

本次检测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复习阶段为学生组织该项工作,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期望。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回馈学校的培养。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从宣传动员、考研成功同学“现身说法”、设置专门考研自习室、考前心理辅导等方面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切实为考研学生办实事。(撰稿、摄影:吴圣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