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277

近日,校团委联合合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为期4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我校师生踊跃参与,在全国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疫情背景下,校园内掀起了一场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热潮。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校团委通过官方微信、官方QQ、微博等方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常识。寒冷天气没有阻挡大家的献血热情,活动当天,献血志愿者一早便排起了长队,按照要求进行登记、体检、化验、抽血和领证,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关爱生命,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校团委精心组织了志愿者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详细叮嘱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时刻关心着每位献血学生的状态,并适时递上牛奶、饼干等食物,现场温馨有序,保障工作充分有力。

据悉,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全校共有320名师生献血93510毫升,展示了在“公益三联 大爱江淮”的志愿服务理念下,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展示了我校师生崇高的社会责任感。(撰稿:朱悦 摄影: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