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252

12月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设有258个标准化考场,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准备了12个备用隔离考场,共计7718人参加本次考试,创历史新高。

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组,分设医疗防控组、纪检监察组、考务工作组、安全保障组等8个工作小组,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考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防疫知识宣讲会,特别是针对校外实习考生,全面掌握考生考前14天行程轨迹,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注意事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印发的《关于加强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考试管理规定,各学院考前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通过校园广播持续一周进行诚信考试宣传教育。考试期间,建立了“监考-考务-巡考-主考”四级管理制度,鲁先长副书记、副校长等校领导亲临每一楼层每一考场进行巡查,检查巡视考试组织情况。合肥市考试院选派巡考专员章鑫老师全程指导。

在学校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的配合与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大规模的考试工作。(撰稿:魏敏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