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170

12月16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近年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署下一步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表彰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护理学院工会小组获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学校副校长、女工委主任蔡文芬获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党政、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团结引领学校广大女职工融入新时代、践行新理念、实现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撰稿:张启元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