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57

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于12月3 -5日在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144支队伍的283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安徽三联学院啦啦操队在大赛中凭借团队默契的合作、精准的配合以及完美的表演,取得普通院校组花球规定动作(2020版)1级第一名、花球规定动作(2020版)2级第一名、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基于我校啦啦操运动教练员、裁判员资质及啦啦操运动开展现状,依据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评级标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我校“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牌匾。

我校啦啦操队在体育部黄霞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个月的高强度集训和磨砺,运动员奋力角逐啦啦操赛场喜获佳绩,既展现了我校的学生风采及竞技水平,也为我校的特色项目发展交上满意的答卷。(撰稿、摄影:金小飞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