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675

11月26日,安徽三联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文芬,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李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峰,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工会副主席张启元出席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还有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院团总支书记以及182名学生代表。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德科主持。

大会在庄严而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宣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省内外兄弟高校学生会贺信。

开幕式上,张启元致贺词,他真诚地希望校工会与学生会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上相互配合与支持,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同谱写三联华丽篇章。

鲁先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予以赞扬和肯定,对全体青年学子及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三联青年;二要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三联青年;三要勇于开拓、敢为人先,做“有朝气、有创新”的三联青年;四要激发动力、提高本领,做“有能力、有水平”的三联青年。

校学生会李奥运同学代表安徽三联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百年风雨党史鉴 守正创新青年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自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学生会工作做出四点展望:全面加强思想引领,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坚持党委的全面领导,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不断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打造校园文化自主品牌;用心维护广大同学权益,成为广大同学靠得住的学生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安徽三联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安徽三联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修订案)》《安徽三联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并选举产生第三届校学生委员会及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闭幕。

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加快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时期隆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校学生会组织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学习、砥砺奋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光荣使命,不负同学信赖,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三联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撰稿:校团委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