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能源审计及水平衡测试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411

安徽三联学院能源审计及水平衡测试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三联学院能源审计及水平衡测试服务项目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招标内容及范围:

   (1)能源审计服务项目:在分析项目建筑、主要用能设备状况的基础上,统计与分析建筑用能状况、能源绩效等,判断综合节能潜力,确定主要节能机会和节能措施建议,出具能源审计报告。

   (2)水平衡测试服务项目:在分析项目建筑、主要用水设备状况的基础上,统计与分析建筑用水状况、能源绩效等,判断综合节水潜力,确定主要节水机会和节水措施建议,出具水平衡测试报告。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需提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加盖公章);

3、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在以往的招标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5、具有能源审计、水平衡测试服务营业范围(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

三、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请投标人持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原件审核后退还)于2021年11月29日至 2021年12月1日,每日9:30至17:00至安徽三联学院老食堂三楼总务处领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开始、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三联学院老食堂总务处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3830719



安徽三联学院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