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79

10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乃韬,组员孙光旭、梅伟一行来校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和党史学习教育基本知识测试等形式,对学校二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党委委员李斌、宋梦岚、张启元陪同调研。

朱乃韬对财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财会学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推进有力,分类指导得当,自选动作有特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推进,有效促进了学院发展,切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朱乃韬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探索典型经验做法,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鲁先长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查短板、补不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财会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并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情况作交流发言。(撰稿:张启元 摄影:刘天伟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