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346

10月13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会。副校长张世伟、蔡文芬出席会议,机械工程学院、战略发展部、实践教学部、科研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处处长程学华主持。

张世伟发表致辞,并与学生展开互动,勉励同学们以此次项目申报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力,践行从知到行、大胆探索的创业精神。

此次评审会共17个创业项目参加,涵盖了文化创意与传播、技术创新、产品设计、互联网、生活服务等创业方向。项目评审根据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及专家现场提问环节进行。项目组负责人利用PPT演示,从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团队、商业模式、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委们就项目的市场定位、营利模式分析和核心竞争力等问题与学生交流,并就项目实施、经费落实、产品设计、客户群体等方面提出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是我校落实国家、省厅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的有效载体。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将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及教育培训提供一个新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撰稿、摄影:洪园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