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774

9月26日,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青年教师时印瑜获文科组二等奖,丁照银、谢芳、丁玲、夏庆、许笑笑分获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等组别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竞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巢湖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81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比赛。竞赛旨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安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赛前,学校工会、人力资源部和教务处等部门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对标对表省赛规则标准举办校内选拔赛,积极组织赛前训练及准备工作,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校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紧扣教学重点,注重教学内容的深度性、启发性与新颖性,充分展现了校青年教师风采、广博学识和精湛教学技艺。(撰稿:张启元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