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298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T51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在校党政领导鲁先长、姜发根、操晓峰、蔡文芬、江秀丽、范兆红、傅炜和校党委委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蔡文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主要内容;傅炜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江秀丽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视频资料,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视频内容。

李明阳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回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意见》《准则》各项要求。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中央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教育引导教师自觉遵守师德规范,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成效。(撰稿:李莹莹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