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空调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2258

现安徽三联学院实训基地实训实验楼及教学楼需采购安装一批空调,欢迎大家踊跃投标。

一、招标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二、招标项目:安徽三联学院实训基地实训实验楼及教学楼空调采购及安装

三、采购安装完成时间:2021年8月20日前

四、采购方式:学院自行组织,议标采购

五、采购内容:71台KFR-120LW柜机,15台KFR-72LW柜机,包含辅材安装(辅材安装需附单价清单),另附有品牌项目授权书。(数量以实际为准)

六、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以上,各类证照齐全且年检合格。
    2.投标人近两年需有同类业务业绩(提供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提供本公司最新的财务报表及上月公司账户余额及公司社保人员缴存清单。

七、项目投标时间及投标标书的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月27日上午11时投标截止

 2.标书主要内容:各类证照复印件(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各类资质证书)及价格、质保承诺、付款要求、供货周期等合同主要要素。
    3.标书送达:纸质标书密封后送达到基建与采购处刘老师处(需在2021年7月27日上午11时前送达图书馆T116采购中心)。
    4.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须按照要求将各类证书复印件(需加盖法人公章)装订成册。开标后,所有资料的原件须以备查验。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的标书审查不予通过,视为废标。中标后不许转包。

八、评标、定标:投标截止后招标人自行组织评标专家组,根据招标公告要求进行评标、约谈,择优确定中标单位,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就评标过程以及未能中标原因作出任何解释。未中标人不得向招标人或其他有关人员索问评标过程的情况和材料,所有标书不退回。

九、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51-63830727(基建与采购处)
                电话:1870983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