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2022年拟新增本科专业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024

各学院、部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9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字〔2021〕51号)等文件,结合学校“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总体要求,经各学院申报、专家论证及学校审议,学校2021年拟推荐申报康复治疗学、虚拟现实技术、道路交通事故防治工程(目录外)3个本科新专业。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2021年7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教务处,并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电话,逾期、匿名的不予受理。

邮箱:jwc@slu.edu.cn     电话:0551-63830759

联系人:齐老师

                                     教务处

                                       2021年7月16日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所属学科

专业类

备注

1

康复治疗学

101005

理学

医学技术类

 

2

虚拟现实技术

080916T

工学

计算机类

 

3

道路交通事故防治工程

 

工学

交通运输类

目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