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监控维保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707

现我校拟对监控系统实行维保工程,欢迎大家踊跃投标。

一、招标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二、招标项目:监控维保项目

三、采购方式:学院自行组织,议标采购

四、监控维保方案(此方案不尽之处可现场商谈):

1、紫云路校区,学校正大门监控、教学B楼监控、教学D楼监控、教学区紫云路门卫监控、图书馆监控中心、专家楼监控、所有宿舍监控、治安办监控,2021年6月前已建成的监控系统,共计摄像机1100余台。

2、每周对校区(生活区、教学区)监控系统各巡查一次,分别签署巡查记录单,对出故障的设备现场维修,现场无法维修好的做好记录,24小时内维修完成。

3、每周检查所有监控画面的图像名称地点编号是否一致,检查系统时间是否正确,及时作出调整。

4、每周检查所有硬盘录像机及硬盘的工作状态,硬盘不能正常工作,及时上报保卫处。

5、每月对监控系统的线路做集中排查,是否有裸露在外的电源线,有安全隐患做到及时排除。

6、每月对监控系统软件进行检查,必要时及时升级。

7、枪型摄像机、半球摄像机、摄像机电源、光纤收发器、收发器电源、光纤及网络线路及辅材等出现损坏,维保单位予以免费维修,不能维修的要更换同档次的设备,费用包含在此项中,由于学校监控设备建成时间长,线路及设备老化严重,请供应商自行考虑报价风险,维保期限内费用不做调整。

8、对每周例行检查外,保卫部门随时通知监控设备故障,维保单位必须做到4小时到场,24小时内排出故障,对校园重大事件,维保单位做到专人驻点维护。

9、考虑到监控维修效率及对学校监控系统熟悉程度,维保单位保证由专人负责对学校监控系统维护,维保期限内不得更换维保人员,标书中提供至少2名维保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10、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11、每次的巡检及维修需要签署维保服务单,交学校保卫处留存。

五、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以上,各类证照齐全且年检合格。
  2、投标人近三年需有同类业务业绩(提供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且具有合肥市长期服务的能力。

3、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具有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质等级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5、提供本公司最新的财务报表及上月公司账户余额及公司社保人员缴存清单。

六、项目投标时间及投标标书的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7月15日上午11时投标截止

2、标书主要内容:各类证照复印件(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各类资质证书)及价格、质保承诺、付款要求、供货周期等合同主要要素。

3、标书送达:纸质标书密封后送达到采购中心丁老师处(图书馆T116办公室)

4、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须按照要求将各类证书复印件(需加盖法人公章)装订成册。开标后,所有资料的原件须以备查验。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的标书审查不予通过,视为废标。中标后不许转包。

七、评标、定标:投标截止后招标人自行组织评标专家组,根据招标公告要求进行评标、约谈,择优确定中标单位,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就评标过程以及未能中标原因作出任何解释。未中标人不得向招标人或其他有关人员索问评标过程的情况和材料,所有标书不退回。

八、联系人:基建与采购处 丁老师 0551-63830727;

相关技术咨询:保卫处 郭老师 0551-63830770

 

安徽三联学院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