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陈万思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报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471

6月8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陈万思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题为“行动学习:激发管理潜能”的报告。报告会由校长助理傅炜主持,副校长张世伟、蔡文芬及相关二级单位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世伟向陈万思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并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理念,对陈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副校长表示,陈教授的加入将为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符合新时代需要的优秀人才提供重要帮助,也将是我校未来发展的重要见证人与助力者。

陈教授作了题为“行动学习:激发管理潜能”的报告,介绍了行动学习的相关概念,列举了行动学习实践案例,紧扣时下社会热点话题,阐述了行动学习在教学与管理中的应用。陈教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分析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学校精神、治校方略,对其表示肯定与赞成,并给出了行动学习课程设置方面的建议。

参会师生代表认真聆听陈教授的报告,并积极互动、提问,陈教授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报告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撰稿:徐涛 摄影:刘欢 徐涛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