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324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肥西疾控中心的具体安排,我校于528日至31日有序组织师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阶段接种,本次共计接种11280人。

接种现场,学生及教职工有序排队,均佩戴口罩分批次、分时段进入新冠疫苗接种场地,本着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进行预约接种,在预检区核实信息、注射疫苗,在留观区等候30分钟,确认无恙后自行离开,整个流程高效便捷、井然有序。大家纷纷表示,接种疫苗事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对自己而言是免疫与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与屏障!

接种期间,校领导一行到达现场,仔细询问疫苗接种进度、安全性等情况,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体状况、工作强度,并带头接种。(撰稿:杨雪 摄影:杨雪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