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588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肥西疾控中心的具体安排,4月25日—28日,我校11399名在校师生先后分批次接种了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顺利完成。此次疫苗的接种工作由肥西县疾控中心、肥西县人民医院、桃花管委会和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负责。

 


  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涉及范围广、人数多,经过学校反复研讨,制定了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校医院、学生处等有关部门对现场进行科学安排部署。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检查了疫苗接种现场环境、设施,仔细询问前期准备、接种安排、后期保障等环节布置,并现场进行相关部署,学校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带头报名并接种疫苗。

  疫苗接种现场,不仅有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还有身穿“蓝马甲”的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医疗人员对接种人员进行接种登记、测量体温、流程引导。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全力保障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起免疫屏障。(撰稿、摄影:王芸 编辑: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