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245

4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视频,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章节。

会议围绕“学史明理”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李明阳在发言中回顾党的百年历程,结合当下时事热点和学校发展实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充满信心,充满朝气;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等五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及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发根也分别进行讨论发言。

校党委成员,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各部门负责人,综合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学生处、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撰稿:李莹莹 摄影:王卉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