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395

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校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燕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及评选结果,评审办公室从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前期政策宣传、指标分配、评审程序、初审情况汇总、初审结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评审委员会对省级优秀毕业生的推荐材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核查和评审,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与会评委认为,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公开,最终一致同意推荐杨剑等139名同学为2021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站、宣传橱窗上进行公示。

副校长姜发根就切实做好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认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吃透文件精神,严格把握评选认定条件,择优推荐;二是要严肃评选认定纪律,确保评选认定程序客观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挖掘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效应。(撰稿:刘青霞 摄影:苏莹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