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图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339

4月6日下午,北京图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淮兵、销售总监张光辉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张世伟、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与企业方代表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

张世伟代表学校对胡淮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张光辉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技术应用、合作客户及未来发展思路。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实验室共建、产教融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希望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会后,胡淮兵一行参观了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剪纸艺术研究中心、数字互娱艺术工作室,并前往安徽三联交通公司、国家车辆驾驶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业务调研、探讨项目合作领域及合作机会。(撰稿:吴衍 摄影:徐涛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