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就我校“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812

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就我校“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给予省“四送一服”第十六工作组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选派的石爽博士表示高度认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由省交通运输厅牵头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六工作组对口联系黄山市开展集中活动和常态化工作。我校选派的石爽博士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生活上关心同志、团结友善,作风上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给工作组的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黄山市各级政府及园区、企业的广泛欢迎和充分肯定。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作为牵头单位,向我校对“四送一服”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据悉,我校2020年共选派2名博士,分别前往黄山和宿州市参与“四送一服”工作。(撰稿、摄影:曹宇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