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029

2020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张园园等五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家乡的发展,美丽的安徽》荣获安徽省微创作组二等奖(指导教师:李海洋)。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及合肥学院承办,作品围绕当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展开,参赛形式为论文写作、调研报告及微创作三类。自9月中旬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由教务处统筹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落实,围绕主题通过思政课程专题实践遴选参赛作品,通过层层选拔、精心打磨,在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153项作品中得到肯定。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构建与课堂教学相互促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二课堂教学体系,培养新时代我校青年学子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学习风貌,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注入新思维。(撰稿:刘江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