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37

  20201110- 20日,学校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工作。学校成立评估专家组,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评估工作。

  11日,专家碰头会在图书馆412会议室召开。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赵巍炜介绍了本轮课程评估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随后,专家组就开展本次评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12-19日,专家组审阅了参评课程的自评报告,制定考察工作方案;深入课程所在教学单位,通过集中听取课程组汇报、查阅相关支撑材料、调阅相关教学档案、访谈、座谈、随堂听课等方式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20日,评估意见反馈会在T518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对参评课程进行了充分反馈,既肯定了参评课程在前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在自评报告撰写、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学方法改革、课外实践教学创新、课程组教科研工作、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要求,参评课程及其所在学院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切实制定整改方案,后期将狠抓评估整改工作的落实。

操晓峰等6位同志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本次课程评估。(撰稿、摄影:刘洋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