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工作稳推进 方方面面不放松——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7浏览次数:2146

    6月14号,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副院长)、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方劲松主持。


    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对本学期学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学期班风学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希望各系(院)近阶段加强对学生离校前和假期安全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他要求,各系(院)要认真按照《安徽三联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修订稿开展测评工作,并积极组织辅导员学习《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补充细则》,认真考核辅导员,促进辅导员快速成长。


    会议还对二校区学生搬迁相关事宜、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离校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茅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