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荣安驾校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6浏览次数:2239

    5月31日,上海荣安驾校陶文光总经理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就相关合作事宜与学院方面进行了洽谈。


    在副院长张树林、张克仁等的陪同下,陶文光总经理先后参观了校展览室、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对学院的实验教学投入表示了高度赞扬。


    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克仁副院长就交通工程学院现有的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实训等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双方就合作方式、培训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表示日后要加强互动交流,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发展的进程。


    据悉,荣安驾校方面将于近期针对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专场招聘,这也是双方合作交流的成果之一。


    本次合作是一种崭新的合作方式,对交通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模式改革有着新的启发意义。(戴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