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3年合肥市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6994

广大同学:


    2013年合肥市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工作已经开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3年5月10日——6月10日。


    二、招收对像和条件: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2013年7月31日);政治和体格条件合格;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三、报名办法:


    1、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往届毕业生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县级兵役机关报名。


    2、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网上报名。同时到学院保卫处办公室登记(电话:0551-63830770)。


    四、注意事项:


    具体招收专业见计划表,请仔细核对计划表上的专业代码,代码符合方可报名。


附:2013年合肥市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