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本地电话网升8位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7327

学院各单位: 


    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合肥本地电话网于2012年12月8日零点正式升至8位。按上级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升位后,原合肥区域7位固定电话号码前加“6”,县级巢湖市、庐江县7位固定电话号码前加“8”,并统一使用0551长途区号,取消0565长途区号。


  2.1、9字头特服号码不升位,保持原号码不变。


  3.在自有通信终端上预置了合肥地区7位电话号码的单位和用户,请自行于12月8日前将预置号码修改为8位。


  4.升位后,用户在固话终端(含小灵通)上登记的增值服务(如:呼叫转移、闹钟服务等)将失效,请相关用户在升位后自行重新登记。


  5.请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与电话号码有关的印刷品(如:名片、信函、店招等)印制8位号码。


  6.如有疑问,可拨打各通信运营企业客户服务电话咨询(中国电信10000,中国移动10086,中国联通10010,中国铁通10050)。


 


 


                                                                                               安徽三联学院
                                                                                              2012年11月29日